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个人养老保险可以补交吗?中断后如何补交

个人养老保险可以补交吗?中断后如何补交

2019-04-15 分享到:
个人养老保险可以补缴吗?以前缴了养老保险,后来中断了,现在可以补缴吗社保局回复:灵活就业人员不得以事后追补缴费方式增加缴费年限。详细告知了相关政策。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可以停交吗?会不会有影响?社保局回复: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可以停交,缴费年限以及个人账户储存额将直接影响未来的退休待遇。 我中心已通过电话与赵*取得联系,详细告知相关政策。基本养老保险转移我凤台县的养老保险可以转到淮北市濉溪县吗?社保局回复:社保从参保地转移至户籍所在地,需要到参保地的社保部门打印《参保凭证》带回户籍所在地社保部门即可。社区养老保险购买问题请问从社区购买养老保险的相关事宜,今年57周岁还可不可以补缴?大致流程是什么,谢谢社保局回复:人社局工作人员立即与该群众取得联系,并已告知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办理流程及政策。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赵玲

江苏 宿迁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