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一张“勉强”购买的保险单,换回100万拯救了一个家!

一张“勉强”购买的保险单,换回100万拯救了一个家!

2019-12-07 分享到:

佳佳属于父母老年得女类型,生来深受宠爱,30岁还没稳定工作……

表姐文文是保险代理人,因自身职业原因,对家庭风险防范比较注重,多次劝说表妹应该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份保障。

虽然一开始佳佳一直以没钱为由拒绝,但最终还是在文文的坚持并借钱给佳佳的情况下,签下了自己的第一份保单。

2018年5月,佳佳男朋友接她下班回家路上,汽车与大树相撞,导致男友轻伤,而坐在副驾驶的佳佳因未系好安全带被甩出车外,造成严重颅脑损伤昏迷不醒,紧急救治18天后,虽然苏醒过来但大面积的脑出血导致左侧偏瘫,生活完全无法自理。

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故,佳佳年逾70的父母陷入了生活窘境,正当他们打算借遍全村亲戚朋友来为佳佳治疗和康复时,文文来了,并表示帮表妹上的那份保险,这次起到了大作用,可以理赔100万。

一张“勉强”购买的保险单,换回100万拯救了一个家!

第二天,文文马上陪老人办理了理赔手续,最终,100万保险理赔款顺利到账,老两口拉着文文的手说:“谢谢你,这相当于又给了姑姑家一条命啊。”

有保险,危难时多条路

或许,这就是之所以很多保险代理人都非常想让自己的亲人、朋友、同事、邻居或者所有认识的人都拥有保险的原因:

1、如果有保险,一旦风险发生,保险公司就会赔付一大笔钱。比如重疾险保额50万,一旦罹患了保险责任范围内的疾病,就会赔50万;比如寿险保额100万,一旦不幸提早离开,就会赔给家人100万……

一张“勉强”购买的保险单,换回100万拯救了一个家!

2、如果没保险,一旦风险发生,除了精神上的安慰和少量的物质支持,还能做什么?如果亲戚朋友病了,急需50万医疗费,凭你个人之力,能帮多少?如果有亲朋好友不幸提早离开了,留下了几十万房贷,无依靠的一家老小,你又能从物质上帮多少?

3、平常日子里,你们是亲人;但在重病、意外等突发的人生横祸面前,他们任何一个都希望能成为能救人于水火的恩人!这个“恩”不需要去感,也不需要去还,只要能通过一张张保单救起一个人、一个家,就是最大的心愿,对亲人最大的帮忙,也是做这一行最大的满足!

一张“勉强”购买的保险单,换回100万拯救了一个家!

保险早已成为应对人生风险的最佳工具,所以,千万别再拒绝任何一个优秀的、跟你说保险的人:

1、他们现在劝人买重疾险、医疗险,只是不想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自己和家人在医院因钱而为难,甚至眼睁睁看着心爱的人受苦,自己却无能为力;

2、他们现在劝人买寿险(为意外或疾病而导致的身故、全残买单)、意外险,只是不想在未来的未来,因一场意外而伤残甚至离开时,留下的人生活太艰难;

3、他们现在劝人买养老险,只是不想那个人在晚年的时候除了基本的社保之外没钱养老,甚至要看子女的脸色,在颐养天年的时候,迫于生计而不得不外出干活……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赵玲

江苏 宿迁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66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