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常见车险知识分享(附拒赔案例)

市面上的汽车保险产品可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两大类,前者是法定保险,实行全国统一的条款和费率;后者则需要由消费者自行决定是否投保!鉴于许多车主并不了解车险的...

2023-12-09

注意了!病历写错1个字可能导致保险公司拒赔

病历,是医务人员对病人患病经过和治疗情况所作的文字记录,是医生诊断和治疗疾病的依据。但需要注意的是,对被保险人而言,病例上的一个字或一句话,都可能导致保...

2021-03-03

车辆未碰撞却造成损失,保险公司赔吗?

在驾车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意外状况。当然,即便避免了与他车的“亲密接触”,车辆也可能会受到损失!那么,车辆未碰撞却造成损失,保险公司赔吗?让我们来了...

2021-02-16

投连险损失怒告保险公司被驳回

投连险,即一份保单在提供人寿保险时在任何时刻的价值是根据其投资基金在当时的投资表现来决定的。不过,如果无法准确的认知投连险产品,则可能会闹出一些“乌龙”...

2021-02-12

年检现遗忘保单!险企24小时内完成身故保险赔付近9万元

为了进一步提高个人或家庭的风险抵抗能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为家人购置保险产品。当然,在购买了保险产品后,一些人可能会将之遗忘在记忆的角落!针对这样的情...

2021-02-10

意外险案例分享:不属于意外险赔偿范围的9种意外

市面上的意外险,主要有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航空意外伤害保险、旅游意外伤害保险等险种。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特殊情况并非意外险的赔偿范围!让我...

2021-01-18

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因猪瘟疫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06-05

女人年过三十,应该如何制定投保计划?该买哪类保险最合适?

30岁左右的女性实在太难了!要么为了事业全力打拼,要么为了家庭倾力付出,尤其是职场妈妈,事业家庭都要兼顾,劳心劳力,实在是非常辛苦。

2020-05-29

湘潭交警牵手保险公司共推“警保联动”机制

湘潭在线4月24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保险行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及“警保联动”签约仪式。

2020-04-27

因猪瘟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04-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6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